注册

揭秘第12届华鼎奖惊艳女影人 舒淇赵薇汤唯上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米歇尔任总制片人兼总导演,6月1日将在美国洛杉矶揭晓的的第12届华鼎奖入围名单流出,从“华语十佳影片”中红尘一撇,见识到多位电影女强人的面孔,章子怡、汤唯、舒淇、

唐•米歇尔任总制片人兼总导演,6月1日将在美国洛杉矶揭晓的的第12届华鼎奖入围名单流出,从“华语十佳影片”中红尘一撇,见识到多位电影女强人的面孔,章子怡汤唯舒淇白百何郑秀文在角逐最佳女主角,宋慧乔李小璐海清、江疏影在女配角的地位上抗衡,而赵薇杨采妮也以女导演身份进驻,她们正在进行新一轮洗牌,不停变换在中国电影圈的身份。

据称, 华鼎奖作为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颁发的亚洲及全球民间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其全新的中国评奖形式,已成电影界评分新标准,它从演艺名人的公众形象以及作品质量、发展潜力综合评价电影与艺人。

章子怡

章子怡:安女郎、谋女郎到中国电影宠儿

章子怡曾出现在第十届华鼎奖公众满意度调查的艺人名单中,但当年因各种原因未能出席,而无缘奖项。2014年的章子怡有别于往年,历经各种门的劫数以及恋情起伏的大考验,她在潜伏中重生,容光焕发。这次她以从华鼎十佳影片《一代宗师》走出来的宫二开始证明,纵然已芳龄三十五,依然能打能拼,有影后的身段与身价。她的价值体现于撇开绯闻用行动说话,和梁朝伟等影帝级前辈平起平坐的能力,李安张艺谋当年慧眼识珠对影后潜质的挖掘本领以及越来越亲民的形象,这次又与华鼎提名男主角之梁朝伟并行,猜测又有双双决出的黑马潜力。

[责任编辑:赵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