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第12届华鼎奖惊艳女影人 舒淇赵薇汤唯上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米歇尔任总制片人兼总导演,6月1日将在美国洛杉矶揭晓的的第12届华鼎奖入围名单流出,从“华语十佳影片”中红尘一撇,见识到多位电影女强人的面孔,章子怡、汤唯、舒淇、

舒淇

舒淇:摆脱冯小刚女郎,偶尔打酱油却依然坚挺的舒淇

魔幻巨制《西游降魔篇》有舒淇的身影,她摆脱了冯小刚女郎的限制,重新规划自己发展自己。这两年她显然不太在意自己拍了几部电影,偶尔打打酱油混个眼熟,还大胆步入了周星驰神话剧,当了一枚星女郎,并借助该片荣获去年的美国德州奇幻电影节喜剧类最佳女演员。虽说舒淇与赵薇同龄,但舒淇没有强制自己十年规划,她更偏向于随性随意的一面,大概在她心目中已有演好电影同时谈好恋爱两不误是关键的打算。

刘嘉玲

刘嘉玲:没有被褪色的影后级人物

中国最佳女配角的角色落在了刘嘉玲、宋慧乔、李小璐、海清、江疏影身上,竞争还是蛮激烈,《一代宗师》宋慧乔属于人气惊人的客串派,李小璐在冯小刚《私人订制》里性感大胆的演出也十分出位,海清《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同性恋神乎其神,《致青春》江疏影是被赵薇提拔的美貌校花,但最看好的还是刘嘉玲。刘嘉玲有沉淀感,《狄仁杰神都龙王》,女皇的架势展现的是内心强大演技派的力量,在高度追求观众满意度的华鼎奖中,她被视为影迷眼里永不退色、经得起时光考验的电影人。

再透露一点华鼎线索,冯绍峰黄晓明、梁朝伟、刘青云、刘德华,这些演技派男演员,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呢?

[责任编辑:赵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