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第12届华鼎奖惊艳女影人 舒淇赵薇汤唯上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唐•米歇尔任总制片人兼总导演,6月1日将在美国洛杉矶揭晓的的第12届华鼎奖入围名单流出,从“华语十佳影片”中红尘一撇,见识到多位电影女强人的面孔,章子怡、汤唯、舒淇、

汤唯

汤唯:安女郎,低调的电影女郎

2012年汤唯曾凭借《晚秋》入围当年华鼎奖提名,2013年《北京遇上西雅图》,汤唯用“很二”的放得开的表演,非常大大咧咧的反传统的姑娘,洗却一身忧郁和沉闷,用活泼展示人性深处的痛与甜。入围的汤唯,绝对电影造诣够深,电影烙印极强,虽然现在有批判她演戏千篇一律的负面评价,也有被电信诈骗最单纯女神的称谓,可汤唯还是汤唯,内敛和低调是她被李安看上,不被电影界抛弃的法宝。

赵薇

赵薇:从电视界闯荡电影,女主演、制片人、导演兼顾的女强人

华鼎奖注重观众口碑,而赵薇赢在性格爽朗、女汉子气场、人脉广三方面,本届已曝光的十佳新锐导演中赵薇占重要一席,其《致青春》破当年票房纪录,今年又一举获华鼎华语十佳影片提名。赵薇的发展轨迹象征中国女影人们的一部奋斗史,十几年前的还珠格格小燕子慢慢变成不修边幅的文艺女导演,身嫁豪门却没有止步于家庭主妇的角色,同时经历着不亚于章子怡的曲折,从华鼎对艺人的满意度调查可见,赵薇的人缘出奇制胜,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度等综合指标也居高不下,的确是娱乐圈女强人称号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赵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