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正桐华互指抄袭掐架 圈内批前者“贼喊捉贼”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著名网络作家桐华在微博上忽然发飙,称某位善于包装画面的制作人“借鉴”了自己新剧《偏偏喜欢你》概念,激动之时怒称对方贪婪,文中多处描述将矛头直指于正。而于正方面,一位于正工

桐华于正互掐

近日,著名网络作家桐华在微博上忽然发飙,称某位善于包装画面的制作人“借鉴”了自己新剧《偏偏喜欢你》概念,激动之时怒称对方贪婪,文中多处描述将矛头直指于正。而于正方面,一位于正工作室力捧新编剧“潇湘冬儿”站出来回击桐华,表示作品是原创。二人在微博上争执不下,你来我往的回击火药味浓重,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凤凰娱乐特地致电于正工作室,于正工作室宣传总监王洋拒绝回应此事,表示于正本人也不就此事接受任何采访。

网友声音

在桐华微博发飙指责于正剽窃创意后,绝大部分网友一边倒反对于妈,网友“海瑟的羽毛”就表示:“桐华也跟于正吵吵起来了,何必呢?大家心里都知道谁抄谁,从《宫》开始就是赤裸裸的抄袭《步步惊心》”;网友“看不见的阳光77”表示:“于正总有理由的”。而更多的网友看了双方放出的“海报”后都是“呕血三升”:“这也叫民国Style?尽情掐吧!”“为什么民国要戴铁十字勋章告诉我好吗?”“这海报跟民国有一毛钱关系吗?”更有网友绝妙总结:“让他们‘桐归于尽’好了!”

圈内声音

于正与桐华的掐架,虽然尚没有最终定论,但桐华无疑在声势上占领了优势。微博和论坛上,网友一边倒地支持桐华,而圈内不少编剧作家更是各种转发桐华微博、力挺桐华。

彭阗:淡定,做好自己的东西,做好保密工作。

李亚玲:支持原创!支持说出真相不当包子!

梅英菊:时至今日,想说请业内同行尊重我们的付出,这也是对我们所从事的影视行业的尊重。我想出来证明一下《偏偏喜欢你》这个项目是@桐华tonghua老师和@梦幻星生园,前前后后策划了好几个月的,编剧也开始创作良久了,分场已经进行到十六集了。别人抄了我们的,还贼喊捉贼,逼得我们不得不发声。(制片人、编剧作品:电视剧《金玉良缘》、《抓住彩虹的男人》等)

伊沁悠:去看一下桐华的微博,再去看一下于正和潇湘冬儿的微博就明白了。看到潇湘冬儿微博的评论,我只能说于正真是臭名昭著。(腾讯原创vip作者)

桃蜜珞珞:桐华是我最爱的女作者之一,《回不去的年少时光》陪我度过了最郁闷的大半年,支持桐华!(幻剑书盟签约作者)

梨木棉:真替被于正抄袭的作者感到心寒!只要于正一天有混在娱乐圈中,原创作者的噩梦就不会停,这次中枪的还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不能淡定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偏偏喜欢你 桐华 于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