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艺乱象①]另类走红秘籍:王诗龄任性扮公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娱乐圈越来越不正经了,想抢眼球,千万别走正道。想要被人记住,怪了丑了也就出位了。随着综艺节目大热,一大批“名人”趁机抢镜,他们走红的秘籍已经不再是笼罩明星的“美&r

娱乐圈越来越不正经了,想抢眼球,千万别走正道。想要被人记住,怪了丑了也就出位了。随着综艺节目大热,一大批“名人”趁机抢镜,他们走红的秘籍已经不再是笼罩明星的“美”、“大牌”,“高端”,而是剑走偏锋凭借意外方式冲出重围。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如今综艺节目中那些意想不到的走红关键词,娱圈无底线,走红有方式。

曹格女儿凭借《爸爸去哪儿2》走红

走红秘籍一:“丑萌”

上榜人物:曹格女儿Grace

随着《爸爸去哪儿2》一大波萌娃来袭,曹格女儿Grace走红,来自台湾的Grace,笑容有点傻,动作有点二,表情和动作都很喜感,却满满幸福的味道。

近日,随着《爸爸去哪儿2》第一集热播,曹格女儿Grace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无论是下山时的大哭,还是被迫在泥地中无助的崩溃,都让观众又爱又怜。Grace憨憨带点萌的另类萌童,顶着一头厚刘海的发型,配上浓密的眉毛让她的表情看起来非常搞笑,被形容像“蜡笔小新”,但确实非常的淳朴和充满童真。

记者发现,节目播出后,Grace迅速蹿红。在百度搜索中,记者昨天打出“曹格女儿”的关键词,竟然跳出2960000个相关网页内容。而在微博上,还有网友专门为其建了专门的话题“我是姐姐”(因其总是大叫“我是姐姐,不是妹妹”得名)……

Grace走红,网友评价:“丑萌丑萌的”,“可以和小沈阳女儿比比”。不过尽管如此喜欢Grace的网友大有人在,相比能够丑的如此喜感,也实在难得,不开心的时候看看这孩子的笑容,什么烦恼都没了。

王诗龄《爸爸去哪儿》中被指“公主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走红秘籍二:“公主病”

上榜人物:王诗龄

2013年,王诗龄无疑是最备受瞩目的童星,随着《爸爸去哪儿》的播出,李湘女儿王诗龄成为家喻户晓的萌娃,节目中她纯真、善良、好笑的特点暴露无疑,但回想起王诗龄最初的走红,不得不提到“公主病”一词。2013年《爸爸去哪儿》节目播出后,有人被王诗龄的甜美征服,也有不少观众觉得她很懒,比如节目中她连两个小土豆都不愿意提,还有时候会任性。

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除了古灵精怪外,更有一副大小姐的感觉。例如,在灵水村找蔬菜的时候,把菜篮子甩给天天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在放羊的环节,更是抛下“黑米哥哥”去坐羊车;还大牌范儿十足地说要把狗尾巴草送给拍她拍得最美的摄像师傅;在沙漠的时候也对着老爸王岳伦撒娇耍脾气;与街边小姐妹搭讪“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统统都显示着这个孩子的非同一般……

针对这种批评,《爸爸去那儿》节目组曾表示,王诗龄是几个孩子中最小的,虽然讲话有点成熟但其实力气最小,有时候是真的搬不动。“她会说话、懂礼貌,其实比起很多还需要喂饭的同龄孩子,她已经算是独立、自理能力强的了。”

虽然王诗龄凭借“公主病”备受关注,但随着《爸爸去哪儿》的锻炼,王诗龄的“公主病”变得越来越讨喜。相比《爸爸》开播初期有失偏颇的负面评论相比,王诗龄在后面的节目表现中成功逆袭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小家伙。当时,在5个小孩中,李湘女儿更是被传代言费百万。如今王诗龄步入时尚圈,走秀走到了国外,还在纽约注册了童装品牌Angela wang。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综艺节目 走红 曹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