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上演丛林冒险 吴镇宇再现“冲上云霄”现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去过很多特色有趣的旅行地。古朴清幽的北京举人村,壮阔的宁夏沙漠,特色浪漫的山东海岛,童话氛围的哈尔滨冰雪王国......独具特色的选址,让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亲子之间有笑有

吴镇宇荧屏经典形象sam哥

点击图片进入:《爸爸去哪儿2》总导演就预告片道歉:是我把关不严

贝儿含泪吐露心声 陆毅逆转成“玻璃心”  

《爸爸去哪儿》马上旅程过半,此次原始森林之行更是让五家之间的关系更进了一步。此次六位萌娃将告别老爸和小伙伴在梦幻树屋过夜。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的贝儿听说要住在树屋,想象着里头有神仙、有仙子,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十分开心,立马说要去,但一听闻要离开爸爸,瞬间大哭起来。看来树屋的童话诱惑依然比不上爸爸在身边的温暖慰藉。见到女儿大哭,陆毅十分心疼难过,一向喜欢调侃“补刀”的熊爸陆毅,居然忍不住趴在好兄弟黄磊肩上落泪:“我头一回觉得女儿这么需要我。平时在家里孩子会撒娇,说妈妈你陪我,而今天说爸爸不要走,爸爸你陪我,真的是第一次。我却没有办法满足她,我很责怪我自己。我离开的时候她还在哭,她还在说爸爸你心里要想着我。”

现实版“冲上云霄” 吴妈逆转秒变“SAM哥” 

奇幻的冒险之旅在森林深处展开,所以五家要乘坐直升机前往。结果吴镇宇直接坐上了副驾驶,一时间,吴妈马上被《冲上云霄》那个酷酷的机长附体,秒变sam哥。据悉,集影帝、坑娃神爹、吴妈等外号于一体的吴镇宇,现实生活中确实考取了飞行执照,而且只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用功程度可见一斑。飞机降落之后,吴镇宇和导演组居然详解起了飞行要领:“直升机不是树叶,你要在中间平衡它,时时刻刻感觉它,跟打坐一样。”不仅深得驾驶要领,还能说出“跟打坐一样”这般含义深远的比喻,难怪吴镇宇在直升机上气定神闲。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Grace 黄磊 爸爸去哪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