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公益舞台剧《愿望树》演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亮,现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先后担任《新闻纵横》、《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主播。曾出演话剧《蝴蝶,飞吧》、《蓦然回首》,在剧中扮演曹禺等重要角色。 林溪,中央人民广播电

丁婵

丁婵:大家好。我是央广高速广播的主持人丁婵。2006年起,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开始投身公益,这么多年来热情从未减退,行动从未停止,对于主持人来说一次次的公益历程让我对社会责任有更多的思考:话筒中传出的不仅仅是声音,还有关怀、情感和爱。

去年我就参与了《愿望树》的剧组,首演结束时,一位帕金森的小朋友走上台吃力的握着我的手,说姐姐你唱的真好听,那样的画面让我终身难忘!今年,我又有幸参与了《愿望树》的演出,把孩子们和老师们的故事讲给大家听,请大家关注那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清澈的眼睛里是最最纯净的世界!愿所有的孩子美梦成真!公益让爱更有力量!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