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公益舞台剧《愿望树》演员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亮,现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先后担任《新闻纵横》、《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主播。曾出演话剧《蝴蝶,飞吧》、《蓦然回首》,在剧中扮演曹禺等重要角色。 林溪,中央人民广播电

梅卿源

高二时,参加甘肃省中学生主持人大赛,获得甘肃省第三名,并且获得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免试资格。

2008年,梅卿源从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毕业,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2009年,梅卿源参加了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十五届“广院之春”歌手大赛,获得该大赛的亚军。[1] 

2012年,他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工作。在2012年“音乐之声”十周年庆典晚会上,梅卿源参与演唱《平凡相恋》。

2013年,梅卿源与音乐之声众DJ发布了由他们共同创作的《平凡相恋——听得见的情书》。[4] 同年,他主持了在上海举办的“MusicRadio音乐星势力”系列活动第二场。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