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新秀今日齐聚凤凰大影响:共论青年导演如何突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15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2014青年导演如何突围主题论坛将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办。著名青年导演路阳(《绣春刀》)、郭帆(《同桌的你》)、田羽生(《前

青年导演路阳(《绣春刀》)、郭帆(《同桌的你》)、田羽生(《前任攻略》)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绣春刀》导演路阳:想讲的不是政治 是人性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15点,由凤凰网娱乐主办的《凤凰大影响》之2014青年导演如何突围主题论坛将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办。著名青年导演路阳(《绣春刀》)、郭帆(《同桌的你》)、田羽生(《前任攻略》)将出席本次活动,著名影评节目《每周影评》制片人、电影《西风烈》制片人关雅荻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共同探讨2014年影坛青年导演突围所取得的不俗成绩、经验教训以及未来愿景

2014年过去大半,很多青年导演涌现影坛,在燥热的暑期档即将结束的时刻,凤凰娱乐请到路阳(《绣春刀》)、郭帆(《同桌的你》)、田羽生(《前任攻略》)担任凤凰大影响的嘉宾,通过自己2014年的代表作,聊一聊各自对自己作品的总结,谈一谈之前从未在观众和制片人面前暴露的委屈与欣慰以及各自对当下中国电影市场的认识。

从少时的电影梦到入行后的艰辛,从筹备的挣扎到创作的快乐……对三位青年导演路阳(《绣春刀》)、郭帆(《同桌的你》)、田羽生(《前任攻略》)来说,哪些创作原则在电影上映前后发生了变化,而坚守不变的又是什么,就在凤凰大影响之2014青年导演如何突围娓娓道来。

三个导演,三个档期,三种命运,个中乾坤,一一道来。更多话题、更多互动、更多讨论,敬请关注活动结束后凤凰娱乐发布的进一步报道。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大影响 青年导演 绣春刀 前任攻略 同桌的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