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3》那英邀张信哲任梦想导师 主攻和声(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4日下午,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迎来了本季首场battle的录制,主考导师那英携梦想导师张信哲亮相发布会现场,畅谈两位导师如何准备这次battle。那英此次力邀好友阿哲献上电视节目导师处女秀,现场

张信哲与好友那英

张信哲成《好声音3》首位梦想导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24日下午,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迎来了本季首场battle的录制,主考导师那英携梦想导师张信哲亮相发布会现场,畅谈两位导师如何准备这次battle。那英此次力邀好友阿哲献上电视节目导师处女秀,现场回忆起当年与张信哲与王菲家中聊天的温情记忆。张信哲则爆料那英当导师如当妈,自建“小二班”专属微信群随时关心学员。对于本场battle学员的表现,两位导师都充满期待。

为好友两肋插刀阿哲献导师处女秀

那英回忆与王菲、张信哲旧事:友情就是这样

作为圈内人缘甚广的歌手之一,那姐的梦想导师名单从来都让人难以捉摸。前两季《好声音》,那英分别邀请到汪峰和吴青峰担任自己的梦想导师,用那姐的话来说,“他们有一定的批判性”。但作为一个“走情歌路线”的老手,那姐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位与自己歌路相通的小伙伴鼎力相助。这次,那姐果断请来了同样走情歌路线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担任自己的梦想导师,着实让所有人都惊喜了一把,“虽然这几年我们来往的不多,但是我觉得音乐上的朋友不是每天都一定要打电话或者见面,但只要我知道他在做活动,我就会关注他的讯息,就是这种奇怪的缘分”。

回忆起与阿哲相交的经历,那姐兴奋而感动,“这次看到阿哲,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当年跟他和王菲在香港开的那个好友音乐会,我们三个人那时候都很年轻,曾经一起在王菲家里聊天,我记忆很深的一幕,就是我们三个人都蜷在沙发上,然后我和王菲都跟张信哲说能不能给我们写一首歌,然后他一直在说他喜欢古董家具,对于给我们俩写歌完全没有兴趣,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友情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好声音 那英 导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