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吸毒如丑陋的疤 会跟我一辈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拘14天的柯震东获释。其父母28日来京,赶到东城看守所将其接走。29日下午,柯震东在北京举办道歉记者会。 在发布会现场,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首先亮相。她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神情严肃

柯震东流泪道歉

点击图片进入:柯震东记者会流泪道歉 回应“被房祖名带坏”(图)

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拘14天的柯震东获释。其父母28日来京,赶到东城看守所将其接走。29日下午,柯震东在北京举办道歉记者会。

在发布会现场,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首先亮相。她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神情严肃。她说:“这短时间,对家属和公司都是煎熬的。”“柯震东非常的沮丧,也非常后悔和自责。”她也希望媒体人帮忙。她呼吁现场有秩序,表示如果混乱可能取消发布会。

随后柯震东本人和父母亮相。柯震东身穿白衬衫,面对媒体首先鞠躬,落座后说了几句话就开始不停流泪。柯震东为自己做了不良示范,向社会道歉。他表示自己犯错,没有借口,这三年来很幸运,活的很顺遂。他表示愿意面对错误,坦承错误,并且改正。柯震东向粉丝泪诉:“对不起粉丝,让你们失望了!”“我努力改正,决不再做犯法的事。”“染毒如丑陋的疤,大家不要跟我做一样的事。”“我做了不良示范,对不起所有人。我会勇敢,让自己越来越好。”

柯震东父亲表示:“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下长大,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用很权威式、严格式的方式教育小孩。我们本来希望跟小孩能够当朋友、当兄弟,无话不谈,他决定的大部分的事情回来会跟我们商量,我们大部分会给予尊重和支持。因为我一直相信爱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恶。但是今天他作为公众人物,做了最坏的行为、最错误的示范,我们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责。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样会用爱,但是会用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方式来检视他所谓的行为,我们在这边跟大家说抱歉,对不起。”

柯震东说:“对不起大家。”柴智屏、柯震东与柯父柯母一起鞠躬。柯震东表示未来的计划:“会配合调查。目前会反省。”是否会当兵,要看调查的时间和配合。

柯震东在发布会表示:“后悔吸毒,未来永不碰毒品。”对于此前有他被释放后打人的消息,他澄清是因为在混乱中,实际想是拉住爸爸。

对于被房祖名带坏的消息,他说:“这件事情没有谁对谁错。”回台湾后他将坦然面对刑事罪追诉。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柯震东 柯震东吸毒 柯震东道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