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爱情的印象》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致史铁生-北京本末国际文化艺术中心2015精心力作 舞台剧《爱情的印象》项目书 1951年1月4日——2010年12月31 谨以此剧纪念史铁生先生 我是我印象的一部分,而我全部

主演:石凉

影视演员、节目主持人

中国大陆学历最高的男演员之一。大学本科学法语,研究生攻读工商管理,毕业后在法国发展,当过老师、法律顾问、大企业的经理,30岁后放着丰厚的收入不要,毅然转行杀进演艺圈,并开始了在法国的演员之路。首部作品是在法国著名大导演布瓦雷正的电影《守护神》中饰演一个黑老大的角色,和他演对手戏的男一号是法国著名喜剧演员、绰号叫“大鼻子情圣”的德帕迪约。《守护神》公映后,在法国影坛引起了一番轰动,石凉的片约不断,先后主演了《黑狗》、《金色藏红花》、《双重身份》、《春天的孩子》、《太平洋珍珠》、《曼哈顿善神》等二十多部法国影视剧和舞台剧,成了法国影坛最受影迷喜欢的华裔演员。

在法国演艺圈打拼了三四年后,石凉于千禧年回国。2010年,石凉在北京电视台纪实节目《档案》中担任主持人,用其富有磁性的嗓音将尘封的故事讲述给观众,常常用一双戴着白手套的手揭开绝密卷宗的面纱,获得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