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爱情的印象》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致史铁生-北京本末国际文化艺术中心2015精心力作 舞台剧《爱情的印象》项目书 1951年1月4日——2010年12月31 谨以此剧纪念史铁生先生 我是我印象的一部分,而我全部

原著:史铁生

著名作家。

1951年生于北京,2010年因病去世。

史铁生自称“职业是生病,业余写作”。曾先后获全国优秀短篇小说奖、鲁迅文学奖,以及多种全国文学刊物奖。2002年获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年度杰出成就奖,被誉为“当代中国的加缪”,媒体评价,在他之后,“谈生是奢侈,谈死是矫情”。

史铁生早期成名作《我的遥远的清平湾》是拓展了知青文学视野的佳作,散文《我与地坛》鼓励了无数的人,并入选高中语文课本。长篇小说《我的丁一之旅》探索爱情的真谛和意义。《病隙碎笔》解答了如何在场、如何活出意义来这些普遍性的精神难题。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