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爱情的印象》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致史铁生-北京本末国际文化艺术中心2015精心力作 舞台剧《爱情的印象》项目书 1951年1月4日——2010年12月31 谨以此剧纪念史铁生先生 我是我印象的一部分,而我全部

致史铁生-北京本末国际文化艺术中心2015精心力作

舞台剧《爱情的印象》项目书

1951年1月4日——2010年12月31

谨以此剧纪念史铁生先生

我是我印象的一部分,而我全部的印象才是我。

主创团队

原著:史铁生

编剧:李健

导演、改编:张南

制作人:阿笨

演员:夏力薪、石凉

舞美设计:龚勋

道具设计:王一川

灯光设计:陈侠吉

声音设计:张梓倩

平面设计:江帆、肖嘉伟、何晓霖

视频制作:刘淌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5年1月6日(周二)—1月10日(周六) 19:30

演出剧场:北京•朝阳九剧场•行动剧场

剧场地址:朝外小庄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演出票价:480(VIP)、280、180、100、50(学生票)

订票电话: 400 610 3721

话剧《爱情的印象》改编自史铁生先生的著名长篇小说《务虚笔记》,作者于2006年亲自委托李健鸣将其改编成话剧剧本,但直到2011年,作者去世半年后,本剧才正式与观众见面。2015年导演张南对李健鸣老师的剧本进行了全新改编,将在九个剧场的舞台上呈现对前一版《爱情的印象》的印象。这一版《爱情的印象》由本末文化中心荣誉出品。

原作:《务虚笔记》

由22个段落构成的《务虚笔记》,是史铁生带有半自传色彩的作品。小说中以字母命名的残疾人C、女教师O、医生F、女导演N等人,在一个个独立交织的故事中思索着生死、爱情、记忆等抽象的存在。 “我是我印象的一部分,而我的全部印象才是我’”。这句史铁生写在开篇末尾的话,不仅是理解《务虚笔记》的密码,也成了这一版《爱情的印象》的点题之处。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