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赵本山的20吨黄金”看网络时代的以讹传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1月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 咱们这个轶君这个风采要说一上欧洲沐浴一圈以后,人的气色都不一样,又去了苏黎世,是吧? 周轶君:对,其实是更加土了,我回来觉得

周轶君:就是独一。

许子东:就是对人性、对艺术形式,对于整个文类、文体,你像(00:22:11英文)、托尔斯泰这些,鲁迅这些东西。所以它只要站住了,它就一定是永恒的,除非它站不住。而通俗的东西,大家比较容易站住,但那比较难永恒。

窦文涛:有句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现在发现不对,跟它谐音的,“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周轶君:那多长的时间?十年还是百年?

窦文涛:更长的时间就比较短的时间更有权威,你比如说最典型的五千年,这已经可以盖棺论定了。你比如说孔子,人早已经死了吧,但是你看他的这个言,他的话是永恒的吧,五千年时间检验过。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5-01-02锵锵三人行 从“20吨黄金”谣言看网络时代的以讹传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3/b48601b8-78a8-40f3-92b6-d42a6d2730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