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姐姐近照曝光 长相似袁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1月4日,邓超在微博中晒出儿时与姐姐的照片,照片中邓超身高才到姐姐的肩膀,姐姐长相朴素大方。邓超晒照还不忘自夸:“姐姐从小对我说要正直、善良、勇敢、坚定、聪慧、谦和、冷静、严谨、刚毅、质朴

邓超姐姐

点击图片进入:邓超姐姐遭调戏 因私照外泄暴打弟弟(图)

1月4日,邓超在微博中晒出儿时与姐姐的照片,照片中邓超身高才到姐姐的肩膀,姐姐长相朴素大方。邓超晒照还不忘自夸:“姐姐从小对我说要正直、善良、勇敢、坚定、聪慧、谦和、冷静、严谨、刚毅、质朴、纯洁、积极、乐观、奋发,争取做一个德才兼备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做到了!”

邓超曝出姐姐的黑白老照片后,姐姐的庐山真面目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近日,一组邓超姐姐的近照曝光,乍一看跟演员袁泉气质颇为相似,引来粉丝称赞:姐姐好美。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充话费 演员袁泉 微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