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46岁生日儿子男友齐相伴 感叹:人生完整(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昨日(3月3日)是伊能静46岁的生日,她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庆生美照,并感概附文:“2014年是很难忘的一年,简单了、踏实了、自信了、完整了。应该是自己的重生年,而这个重生,是以拼尽生命的力

伊能静生日晒出和儿子还有男友秦昊的幸福合影

伊能静晒美照

点击图片进入:秦昊秀情人节礼物 甜蜜喊伊能静小疯子

昨日(3月3日)是伊能静46岁的生日,她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庆生美照,并感概附文:“2014年是很难忘的一年,简单了、踏实了、自信了、完整了。应该是自己的重生年,而这个重生,是以拼尽生命的力气,怀疑、泪水、自责、放下而一点一点粹取而来的。愿我们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生日快乐!老安妮!也谢谢你们,给我的爱。”照片中,有生日蛋糕、鲜花和男友秦昊的陪伴,更有和儿子的合影,而伊能静也不忘搞怪卖萌,回归小女孩本性。

此微博发布后,网友也纷纷送上对伊能静的生日祝福,其中也有网友鼓励称:“一路爬山涉水直至遇见最真实的自己,安妮,你不老,你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祝福,祝生日快乐!”更有网友称:“生日快乐。谢谢你相信爱,传达爱。”

此前传出消息,伊能静将于3月与秦昊再婚,且婚礼地点将在台北、沈阳及北京3地连番举行。伊能静与秦昊因拍摄电影而相识、相恋,并于2014年柏林电影节首次公开牵手亮相,大方宣布恋情。同年7月中旬,秦昊成功求婚伊能静。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伊能静 秦昊 生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