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大影响之“电影遇到电商”嘉宾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文名:胡其鸣 国籍:中国 职业:中国电影产业的资深人士 代表作品:《好奇害死猫》,《无人喝彩》,《80后》 卢米埃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胡其鸣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的资深人士,胡其鸣以影院建设和管理经验见长。他

胡其鸣

中文名:胡其鸣

国籍:中国

职业:中国电影产业的资深人士

代表作品:《好奇害死猫》,《无人喝彩》,《80后》

卢米埃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胡其鸣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的资深人士,胡其鸣以影院建设和管理经验见长。他曾担任美国派拉蒙和环球影业合资院线UCI 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在中国内地和台湾地区设计建设了第一批多厅影城;他是中国引进“票房分账制”的推手,由他引进的《泰坦尼克》、《天地大冲撞》、《拯救大兵瑞恩》保持了十几年的票房纪录。他参与制作了电影《好奇害死猫》,《无人喝彩》,《80后》等作品,获得众多奖项和好评。除此之外,他还是最早在中国提出电影放映产业概念的先行者。几年来,以其深远的战略眼光,非凡的创造能力,卓越的领袖气质,带领卢米埃影业开创辉煌,书写传奇。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