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大影响之“电影遇到电商”嘉宾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文名:胡其鸣 国籍:中国 职业:中国电影产业的资深人士 代表作品:《好奇害死猫》,《无人喝彩》,《80后》 卢米埃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胡其鸣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的资深人士,胡其鸣以影院建设和管理经验见长。他

中文名:辛凯

外文名:Michael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1cm

体重:72kg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75年12月4日

职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

代表作品:主持《娱乐现场》《辛凯说事》《我是大明星》

祖籍:河北-定州

辛凯Michael(12月4日-),内地男主持人。凭借主持《辛凯说事》而名声大噪;现为光线传媒《娱乐现场》节目主持人。

1975年12月4日出生在一个人人都爱好音乐文艺的家庭,四五岁的年纪就敢跑到邻居家要求唱段《天仙配》、样板戏之类的给人家听,坐在小板凳上跟妈妈学唱《橄榄树》,小小年纪,不识愁滋味,但多少年来,《橄榄树》却已生在心里,成了最爱。

初中开始听齐秦,听郑智化,听谭咏麟张国荣,开始明白歌声中可以有爱情,可以有风花雪月,可以有琼瑶般的浪漫故事。于是暗恋的苦涩与甜蜜,就在一首首歌中,得到了回应与宣泄。初中开始跟爸爸的朋友学琵琶,因为喜欢。

初中是雨季,高中时期就比较阳光,但老习惯一直没有变,下课休息时喜欢坐在一边唱歌,唱给自己听的那种。周围的同学说:你唱的不错呀。鼓励之下,就去参加学校汇演,唱的是《奉献》,老师同学都很惊讶,没想到这个很会弹琵琶的男生唱歌也这样好。朋友很惊讶,一个如此执迷POP MUSIC的人竟然会去学这样一种古老的乐器,不过我真的很爱它:幽雅、轻盈、狂放、悲壮,对音乐的爱就是这样,很贪心、很花心,爱的五花八门。

高中毕业考大学,选择音乐专业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用四年的时间把自己泡在乐海,系统的学习理论,接触不同的作品、声乐、钢琴、大提琴,天哪,太幸福了。参加卡拉OK比赛,大一刚入校不久。一首《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得了第一名,那种紧张与兴奋的感觉真的让人难忘,那一次,让所有的人都记住了我。接触电视也是从大学开始,大二开始在市电台主持一档音乐节目《音乐星河》,被选中是因为试镜时唱了首歌。他说,很有意思,做主持人以来,做的都是音乐节目,真的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毕业后应聘到省有线电视台,主持《音乐风》和《音乐千千结》,一档是一周密集的录播节目,一档是一周一期的现场直播,自己的音乐观点态度、自身的活力热情可以通过做节目得到实现和展示、真的很开心。不说成绩了,只想说,我真的很喜欢站在镜头前的感觉。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