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大影响之“电影遇到电商”嘉宾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文名:胡其鸣 国籍:中国 职业:中国电影产业的资深人士 代表作品:《好奇害死猫》,《无人喝彩》,《80后》 卢米埃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胡其鸣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的资深人士,胡其鸣以影院建设和管理经验见长。他

《心花路放》制片人王易冰

王易冰,1975年出生于北京,2012年与导演宁浩共同创办东阳坏猴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任东阳坏猴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制片人,曾担任电影《心花路放》、《一夜惊喜》、《边境风云》、《决战刹马镇》等多部影片制片人,参与电影《无人区》宣传发行工作。在《心花路放》营销宣传及发行工作中思路独到,时时根据市场动态调整营销宣传策略与方向,该片最终获得2014年华语票房冠军,引发业界有关O2O与电影发行关系等热议话题。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