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海英批王学兵吸毒:艺人们除了露点女就是吸毒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3月10日,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疑似演员张博同时被警方带走的。随后,孙海英转发了该新闻并表示:看看我们的网络上面的艺人们,除了露点女就是吸毒汉!没有盼望又骄傲的可怜的人

孙海英微博截图

王学兵

点击图片进入:演员王学兵涉毒 在家中与其他演员一起被带走

3月10日,网上曝出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的消息。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疑似演员张博同时被警方带走的。随后,孙海英转发了该新闻并表示:看看我们的网络上面的艺人们,除了露点女就是吸毒汉!没有盼望又骄傲的可怜的人们!说实话吗,我很悲哀!

王学兵吸毒被抓

据北京晚报消息,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此消息记者已经多个渠道得到证实。尽管更详细的情况尚不了解,但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另外,传同时被带走的演员为谭维维前任,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

王学兵被称为警察专业户

2002年,王学兵主演缉毒题材电视剧《绝对控制》,饰演正义、倔强而富有激情的“薛冰”,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封“警察专业户。”

任“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2005年开始担任“北京市禁毒义务宣传员”,王学兵曾在2010年禁毒日呼吁:希望与毒品有关联或是已沾染上毒品的人,特别是年青人一定要远离毒品,希望我们的社会,更多的人能够加倍的关注到吸毒人员的心理健康,感受到社会关爱,让他们回归社会,并为社会做出贡献。而王学兵表示自己会不断的推动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孙海英 王学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