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玛格丽特和朱利安》剧照

《玛格丽特和朱利安》Marguerite & Julien(法国)

导演:薇拉莉-邓泽里

主演:阿奈丝-德穆斯捷、杰瑞米-埃尔卡伊姆、杰拉丁-卓别林

类型:剧情

故事简介:

《玛格丽特和朱利安》讲述的是某庄园主的一对儿女违背伦理互生爱恋的故事,因为他们的相恋,家族的庄园生意也受到了严重损失。为了避免世俗的迫害,当然也为了延续这份情感,他们最终选择了逃离。

精彩看点:

在这里,必须感叹一下,法国真的是个浪漫的国家,拍爱情片也能浪漫成这般惊世骇俗。本片导演薇拉莉-邓泽里一定也是个浪漫的姑娘,刚出道时她是做演员,演一些小角色,多年后转战导演,并且向来作者化,主张自导自演,而《玛格丽特和朱利安》是她第一次只做导演的电影作品,同时也是她首次入围金棕榈竞赛片的角逐,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