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猛于炮火》海报

《猛于炮火》Louder Than Bombs(丹麦)

导演:约阿希姆-提尔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雷切尔-布罗斯纳安、艾米-莱安、加布里埃尔-伯恩、伊莎贝尔-于佩尔

类型:剧情

故事简介:

一名资历丰富的战地女记者不幸死于车祸,她的丈夫随和带着小儿子生活,三年后,大儿子回到家中,计划为母亲举办一个摄影展,但在筹备这个回顾展的过程里,女记者当年隐藏的秘密被一家人发现。因为这件事,他们坐立难安,似乎要重新认识这位母亲,亦或妻子。

精彩看点:

本片演员阵容不可小觑,男主角是因《社交网络》成名的好莱坞男星艾森伯格,女主角则是包揽三大电影节影后桂冠的法国老戏骨伊莎贝拉-于佩尔,她扮演的正是那位已故的女记者。本片导演约阿希姆-提尔曾在2011年参加过戛纳“一种关注”大奖的角逐,四年后“升级”卡司阵容竞争金棕榈,加上尖锐题材,似乎有一种杀出重围的决心。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