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市场法律》海报

《市场法律》The Measure of a Man(法国)

导演:史蒂芬-布塞

主演:文森特-林顿、Xavier Mathieu 

类型:剧情

故事简介:

《市场法律》,片如其名,讲述的是一个51岁的法国男人将在20个月后失业,他可以找到一个新的工作,但是必须跨过难以逾越的道德门槛,一切就在法律与利益间左右徘徊。

精彩看点:

也许大家不太熟悉本片导演史蒂芬-布塞,他的电影向来以冷静收敛的感情著称,在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凯撒奖”上,他还算常客。他向来喜欢自编自导,作品多获电影节编剧奖提名。还是因为在法国,《市场法律》这部新片被视为今年戛纳东道主军团里的“种子选手”,想必其中的戏剧张力能牵动评委们的选票。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