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我的国王》剧照

《我的国王》Mon roi(法国)

导演:麦温-勒-贝斯柯

主演:文森特-卡索、艾玛纽尔-贝克特 

类型:剧情

故事简介:

《我的国王》讲述了一段看似简单却缠绵反复的爱情故事,文森特-卡索与艾玛纽尔-贝克特近乎本色演出,让这个二人纠结世界更加刺痛人心。

精彩看点:

本片的女导演麦温-勒-贝斯柯是位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法国电影人,她5岁从影,15岁与导演吕克-贝松坠入爱河,其故事后来变成了《这个杀手不太冷》,接着在16岁嫁给这位大她17岁的导演,并为他生下一个女儿。还记得《第五元素》里那个蓝皮肤女高音外星人吗?那就是麦温扮演的。似乎光听八卦就好满足,其实近年来麦温也开始转型导演,同时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这回在家门口争夺大奖,多少占据了一丝地缘优势。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