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卡罗尔》剧照

《卡罗尔》Carol(美国)

导演:托德-海因斯

主演: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莎拉-保罗森、凯尔-钱德勒、科里-迈克尔-史密斯 

类型:剧情

故事简介:

本片改编自原著《天才雷普利》作者派翠西亚-海史密斯在1952年匿名发表的中篇女同小说,直到40年后她才承认自己是作者。故事从有着表演梦的百货公司售货员女孩特芮丝和身陷婚姻危机的金发中年主妇卡罗尔相遇相知展开,从书信、电报传情到公路旅行,她们发现了彼此互为真爱。但在50年代的美国社会,这是不被允许的,在强大的社会压迫下,她们很快受到各方的挤压…… 

精彩看点:

本片中的女性情侣分别由“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和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扮演,虽然都不是她们第一次演同性恋,但这个组合仍然令人期待。而导演托德-海因斯更是以女性电影闻名,他导演的《远离天堂》曾将朱莉安-摩尔推向威尼斯影后宝座,多年后的《我不在那儿》又一次帮助凯特-布兰切特夺得威尼斯影后,堪称影后助推器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