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 “我们”连联合国都惊动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5月29日,范冰冰晒照公布与李晨的恋情,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随后,李晨在微博上晒出合影,并写下“我们”,向范冰冰示爱,范冰冰也立即甜蜜

李晨范冰冰晒合影公布恋情。

平安北京模仿“我们”体

“我们”连联合国都惊动了,晒潘基文与夫人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范冰冰李晨恋情遭调侃:孩子叫李冰冰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绯闻恋情近月来传的沸沸扬扬,真假难辨。5月29日上午,李晨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我们”,承认了两人正在热恋中。照片中,李晨范冰冰身穿白色情侣装,面带甜笑。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随后,陆川杨幂赵薇等圈中众好友纷纷送祝福。

而范冰冰李晨的情侣照也成为了今日最佳照片,引各路友人争相模仿。

联合国官方微博也加入到了调侃“晨冰恋”的队伍中,晒出了一张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妻子的合影,有网友戏言:“范冰冰与李晨的爱已惊动了联合国!”

去年一年朝阳群众在举报明星吸毒案件中立下功劳,今日“平安北京”官方微博也加入了模仿,晒出一张警察和朝阳群众的合同合影,附文“我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恶搞 范冰冰 我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