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亿豪媳徐子淇晒自拍 皮肤滑嫩被赞自然美肌(图)


来源:凤凰娱乐

网民称赞她皮肤好,也有人留言“太美了”、“自然美肌”。已有两女一子的徐子淇有传第四度怀孕,她最近分享生活照时都刻意用手遮肚或只拍摄大头照,但她体形丰满不少而孕味甚浓。

徐子淇

徐子淇

点击图片进入:32岁豪门媳妇徐子淇怀第四胎 公公赏赐别墅(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豪门媳妇徐子淇昨晚在Instagram上传自拍照,展示白滑嫩肌,她还配文字留言说:“So hot today, it's not blush, I'm flushed!(今日很热,这不是胭脂,而是我脸红了!)”徐子淇其后再在Instagram留言分享护肤之道,她说,朋友经常问她用什么护肤品,她认为保持肌肤滋润就是美肌的关键,又说自己懒惰,故多数勤敷面膜。

网民称赞她皮肤好,也有人留言“太美了”、“自然美肌”。

已有两女一子的徐子淇有传第四度怀孕,她最近分享生活照时都刻意用手遮肚或只拍摄大头照,因为她体形丰满不少孕味甚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徐子淇 滑嫩 自拍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