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揭秘公布恋情3大“苦衷”:我和李晨能稳定发展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这些年,范冰冰到底上过多少次头条或是热搜,谁也数不清。作为本片最重要角色“杨贵妃”的扮演者,她在本片中占有绝对戏份,无加戏的理由,更从未提出过加戏的要求……”范冰冰:我觉得,没必要刻意讨好所谓年轻观众,还是依靠自己的角色和真实的个性吧。

李晨与范冰冰(资料图)

这些年,范冰冰到底上过多少次头条或是热搜,谁也数不清。不论主动放箭,还是被动躺枪,#范冰冰#已经不是一个名字,而是娱乐圈的一个从来不会冷掉的话题。真真假假的事,只要碰见#范冰冰#这个名字,常常又变幻得假假真真。八卦或者新闻,正说或是野史,总是没隔多久,就有某个命名为“范冰冰”的话题台风袭来,而处在台风眼中的范冰冰本人,却越来越少回应什么。

不过,最近的范冰冰忽然变得主动起来,为何?因为她主演的那部“命运多舛险些消失的”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停拍,换剧本,换导演,换主演……《杨贵妃》从首次开拍到最终确定档期,前后折腾了五年之久,期间流传的新闻旧闻一箩筐。昨天,范冰冰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无论《杨贵妃》停拍风波的“旧闻”,还是她和李晨合组新晋话题CP的“新闻”,咱都有机会听听范冰冰自己的说法咯。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范冰冰 杨贵妃 恋情

李晨范冰冰合体录节目 牵手上演浪漫偶像剧情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1/dc9b5276-7643-49ad-82d9-581706d189f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