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村爱情8》小蒙哺乳镜头引热议:让人看得直害羞


来源:中国网

《乡村爱情8》目前正在热播,在网上引起热议。继少妇杨晓燕低胸出场引起围观之后,王小蒙哺乳镜头也在剧中出现,被称“让人看得直害羞”。 在第13集中,小蒙抱着孩子哺乳,孩子贴在妈妈

小蒙哺乳镜头引热议

《乡村爱情8》目前正在热播,在网上引起热议。继少妇杨晓燕低胸出场引起围观之后,王小蒙哺乳镜头也在剧中出现,被称“让人看得直害羞”。

在第13集中,小蒙抱着孩子哺乳,孩子贴在妈妈的胸前,有点闹。情节虽没有什么起伏,但是小蒙哺乳的近距离镜头却格外吸人眼球。

在各地论坛上,网友们以小蒙哺乳一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众人看法不一:“尺度这么大,还是从前的《乡村爱情》了吗?”“吓我一跳!王小蒙给孩子喂奶也太真实了吧!”“这画面让我看得都害羞了。”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小蒙 哺乳

《乡村爱情8》小蒙哺乳镜头引热议:让人看得直害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3/45104d91-acad-490a-b808-ab812a8e580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