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村爱情8》小蒙哺乳镜头引热议:让人看得直害羞


来源:中国网

《乡村爱情8》目前正在热播,在网上引起热议。继少妇杨晓燕低胸出场引起围观之后,王小蒙哺乳镜头也在剧中出现,被称“让人看得直害羞”。 在第13集中,小蒙抱着孩子哺乳,孩子贴在妈妈

赵本山饰“德高望重的老人” 弟子谈现状:师父很好,常见面

《爹妈满院》故事背景设定在东北的一个小山村,由小沈阳扮演的张广利,面对父亲濒临倒闭的酒厂,毅然回村帮助父亲拯救酒厂。张广利召集了一群“空巢老人”,想利用政策享受福利赚取利润,没想到却因此招来一群“爹妈”,性格各异的老人们用真情支持着张广利,张广利也与老人们渐生亲情,到最后为他们披麻戴孝、养老送终……赵本山虽然在剧中是客串身份,但却处处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导演阚卫平透露:“本山老师在戏里是一个德高望重、村里最老的老人,他辅佐小沈阳饰演的张广利恢复酒厂,并帮助建立了老人院,所以他是一个很正的、德高望重的老人。戏份还是比较重的,有70多场戏。”

风波之后,赵本山颇为低调,几乎绝迹于往日里的各种公开场合。关于他最新的一张照片是两个月前的国庆长假,他“炖鱼”犒劳弟子。此前宋小宝在接受采访时称,师父每天都会和徒弟们一起打篮球,一年瘦了40多斤,师父年龄大了也累了,但心态特别好。在《爹妈满院》发布会后的群访中,记者也问及了赵本山的现状,小沈阳仅作简短回答:“会经常和师父见面,他状态挺好的,非常好。”

赵家班弟子新鲜事:

1、宋小宝正接洽春晚

在《爹妈满院》中,宋小宝的角色有很多哭戏,还被安排集中拍摄,他笑称:“拍摄那天真是把我哭惨了,哭得我都脑仁疼。”谈及与新晋台湾小鲜肉王大陆“撞脸”时,宋小宝调侃:“我跟王大陆没法比,最起码人家有眉毛,我连眉毛都没有,嘴倒是有点像。”

临近年底,各家地方卫视也开始了筹备春晚的步伐,对此,宋小宝透露已经收到了一些卫视春晚的邀请,至于上不上,上哪家,还是要看机缘,最重要还是得看作品。此外,宋小宝还透露有可能会参加真人秀。

2、王小利儿子会走表演这条路

王小利也带着儿子王亮一起参演了《爹妈满院》,对于儿子的表演,王小利非常认可,看到儿子演得不到位的地方,也会和他说戏。王小利透露儿子已从中戏进修班毕业,今后也会走表演这条路,“我们单位的戏也演,二人转也会演。”

3、小沈阳自称不是妻管严

小沈阳在《爹妈满院》中还与妻子沈春阳第一次触电饰演夫妻。谈及合作感受时,小沈阳表示:“这是我们俩第一次演戏里的夫妻,但是在拍戏的时候,我们每一场戏都是歇斯底里的吵。他们的相处模式和我们私底下还真不一样”。被问及在婚姻生活中谁更强势时,宋小宝、小沈阳都不约而同的指向沈春阳,但小沈阳却连连否认自己是妻管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小蒙 哺乳

《乡村爱情8》小蒙哺乳镜头引热议:让人看得直害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3/45104d91-acad-490a-b808-ab812a8e580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