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杜星霖否认是张纪中小三:不会和疯女人对骂


来源:凤凰娱乐

00
日前,张纪中樊馨蔓的离婚大战在娱乐圈持续发酵。在樊馨蔓最新的微博中,她直接晒出杜星霖与张纪中的合影,直斥对方“是张纪中哪门子的经纪人”,直指对方是“小三”。9月2日上午,凤凰娱乐独家联系到人在美国的杜星霖,她表示自己是张纪中的经纪人兼助理,目前还在帮他处理工作事务。图为杜星霖生活照。
日前,张纪中樊馨蔓的离婚大战在娱乐圈持续发酵。在樊馨蔓最新的微博中,她直接晒出杜星霖与张纪中的[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张纪中樊馨蔓的离婚大战比他们本人拍摄的影视作品要精彩多了。继樊馨蔓出轨干儿子、张纪中有3岁私生子、樊馨蔓出轨5次被抓包等传闻之后,这出狗血剧的最新进展是张纪中“情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张纪中樊馨蔓的离婚大战比他们本人拍摄的影视作品要精彩多了。继樊馨蔓出轨干儿子、张纪中有3岁私生子、樊馨蔓出轨5次被抓包等传闻之后,这出狗血剧的最新进展是张纪中“情妇”遭曝光。在樊馨蔓最新的微博中,她直接晒出杜星霖与张纪中的合影,直斥对方“是张纪中哪门子的经纪人”。

9月2日上午,凤凰娱乐独家联系到人在美国的杜星霖,她表示自己是张纪中的经纪人兼助理,目前还在帮他处理工作事务。杜星霖透露去年十月结识了张纪中,此后便协助其工作,两人并不存在情人关系。至于樊馨蔓的指控,杜星霖回应:“我不会跟一个失去理智的人计较, 更不会跟乱咬人的疯子女人对骂。”

凤凰娱乐:你现在人在国内吗?

杜星霖:在美国,这几年张导跟美国好莱坞团队有紧密的合作。

凤凰娱乐:和张纪中是如何结识的?

杜星霖:是去年十月份跟随一位老师辟谷(一种不吃主食的养生方式)时认识的。

凤凰娱乐:可以聊一聊这个过程吗,你和他如何变成恋人的?

杜星霖:抱歉,我是他的经纪人兼助理,不过这份工作也仅仅开始几个月,源于张导今年年初搬离开他的公司,苦于身边没人协助工作。

凤凰娱乐:你们不存在恋人关系?

杜星霖:没有。

凤凰娱乐:你看到樊馨蔓的发言了吗,她说你是张纪中的情妇?

杜星霖:我看到了,我不会跟一个失去理智的人计较, 更不会跟乱咬人的疯子女人对骂。只能说,一个女人能在公众面前用恶毒的谎言和辱骂来伤害自己的丈夫,甚至伤害无辜的陌生人,把自己的教养和人品暴露得淋漓尽致,又何尝不是一种最大的悲哀。(杜星霖回答完后纠正自己:“抱歉,不应该说别人疯子女人,应该是失去理智的人,我不想用有情绪的语言回应她。”)

凤凰娱乐:张纪中在美国的房产转移到了你名下,是为什么呢?

杜星霖:这是张导和樊女士的家庭隐私,对此,我不知情,也不方便回答。

凤凰娱乐:在担任张纪中经纪人兼助理的这段时期,你主要做了哪些工作?

杜星霖:因为时间很短,近期工作主要是处理合约、谈判、翻译、写稿及一些外联事务。由于张导离开纪中文化,暂时还未组建新的团队,所以我的工作也相对比较多一些。

凤凰娱乐:在认识张纪中之前,你主要做什么工作?

杜星霖:我是留学法国知识产权法专业,回国后做企业顾问。

樊馨蔓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婚姻状态呢?

杜星霖:曾经有过一次很短暂的婚姻,后因性格不合,也很快离婚了。

凤凰娱乐:樊馨蔓说看到过你和张纪中出入会所之类的暧昧照片,请问怎么回事?

杜星霖:如果她真的有,你会相信一个如此言行的她会不在第一时间交给她找的那些媒体?她还会拿着我的独照和一张我陪张导在诊所就诊的照片吗?樊馨蔓女士昨天发微博,声称我的法国同学提供她我的结婚照,我短暂的婚姻里从没举办过婚礼,这并非我的照片,后来又被她删除。

凤凰娱乐:之前为何要把微博连夜删光呢?

杜星霖:确实不是我自己删的,我的微博和我的微信朋友圈一样,都是平日所思所想,没有任何秘密,所以密码我的一两个挚友都有,她们看到最近的报道怕牵连我,就帮我都关了,我也不知道被删空了。我感到很惋惜,因为里面还有开通微信之前的很多我的随笔都随之丢失。我这几天一直联系微博客服恢复误删的内容,他们回复无法再恢复,很遗憾。

微博小秘书截图

凤凰娱乐:樊馨蔓说你在微博中晒她买的家具、朋友送她的礼物?

杜星霖:我认为你我都不难想象,她如果有这样的照片,她也一定会迫不及待交给她找的记者。您看过有人会晒家具吗?您也可以仔细看看我的微信空间,我有炫耀过任何东西吗?又或者我需要炫耀她的东西吗?再说她自曝和张导分居十年,我也知道张导自己住在他们过去的老房子,近几个月自从张导搬离公司,他就经常约合作伙伴在他那里开会,那里确实没有好炫耀的东西。待有机会,您可以去看看,我知道有些记者采访张导,他也约在那里见。

凤凰娱乐:樊馨蔓说小三还住到了家中……你之前去过张纪中家里吗,是否在他家中住过?

杜星霖:他那里没有客房。

凤凰娱乐:张纪中在美国还有一个3岁私生子的传闻,你知道吗?

杜星霖:当然没有。这些天很多的报道都无依无据,自相矛盾。

凤凰娱乐:能否说一下,张纪中在您眼中是个什么样的人?

杜星霖:一位极为朴实、正直、真实、侠义并有着一颗赤子之心的艺术家,他的人格与胸怀令我敬佩。在我这里,张导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前辈!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疑张纪中情妇杜星霖私照曝光 女方连夜清空微博

时间:2016年09月02日

来源:凤凰娱乐

杜星霖私照

8月31日晚,张纪中委托宣传总监何远波先生,通过凤凰娱乐向社会公众发声,否认樊馨蔓爆料出的“潜规则”“私生子”“养小三”“转移财产”,怒斥她自导自演、黑白颠倒。在声明中,张纪中称自己一直坚持家丑不可外扬的底线,对樊馨蔓疼爱、包容,却不知对方如此不道德不检点,反而肆无忌惮、变本加厉。在声明最后,张纪中喊话樊馨蔓与干儿子肖齐,希望他们能够放弃欲望,得到安心。

樊馨蔓晒张纪中和某女照片

9月1日,樊馨蔓就直接在网上晒出疑似张纪中小三照片,她发文称对方微博签名为“张纪中的经纪人”,直言“哪门子张纪中的经纪人”,还自称自己是弱势群体,咬定自己的事情不是八卦。

杜星霖私照

随后,9月1日晚间,一组疑似张纪中情妇杜星霖私照曝光,而女方微博内容也连夜清空了。

巧合的是,不少网友在看到杜星霖的照片,都表示她有撞脸温碧霞的既视感。

左为杜星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