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一年后,张雨绮找到新欢,男方竟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6日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称:“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

张雨绮与丈夫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6日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称:“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据全明星探爆料,张雨绮与神秘男曾经一同乘车来到汤臣一品,似乎是要买房的节奏。在这个老小区停留不久后,这位神秘土豪男先行离开,乘车来到一家投资公司,传言神秘土豪男是一位上海袁姓大老板。

张雨绮晒结婚证

张雨绮的婚姻之路也是非常坎坷,2011年4月18日,张雨绮与大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

而14年9月15日,据法制晚报消息,《白鹿原》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卖淫嫖娼在9月10日晚被警方拘留审查。在“平安北京”公布的案件细节里还写道:“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2014年9月15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回应丈夫王全安嫖娼一事,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