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与王鸥又双叒对剧本?这次是独处3小时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在生日之时远赴新疆拍戏的刘恺威,没有了杨幂的陪伴,却还有着王鸥的照顾,剧中的“周末夫妇”白天拍摄之时便亲密

刘恺威与王鸥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在生日之时远赴新疆拍戏的刘恺威,没有了杨幂的陪伴,却还有着王鸥的照顾,剧中的“周末夫妇”白天拍摄之时便亲密无间,晚上的房中独处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刘恺威生日剧组相聚王鸥房间玩乐。次日,刘恺威拍摄结束回酒店后未过多久直奔王鸥房间,深夜独处4小时。

刘恺威独自进入王鸥房间长达4小时

此外,《全明星探》在微博中再次爆料,此前有爆料人称,刘恺威和王鸥在今年7月合作拍摄电视剧《周末父母》期间,曾经半夜凌晨一起去看电影《发条城市》,而这部电影正是王鸥出演。

微博爆料截图

面对种种疑问,刘恺威以“聊剧本”作为回应,刘恺威公司发布律师函,表示刘恺威与王鸥只是正常友好的工作关系。声明怒斥全明星探编造与散布谣言,称对于中伤报道会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

律师函

但10日下午,全明星探再次爆料,刘恺威被拍第三次与王鸥深夜独处,这回时长3小时。看完这么多次爆料,网友在下面纷纷留言:“有料就快点曝”,“爆个料都要这么久,我都相信他们是在对剧本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夜独处四小时读剧本 刘恺威王鸥是好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1/9968df41-d0f8-42f1-83c4-f29b9dace59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