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0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佩德罗·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佩德罗·阿莫多瓦,1949年9月24日出生于西班牙,导演、编剧、制作人。1980年,佩德罗·阿莫多瓦根据自己

美国女演员杰西卡·查斯坦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杰西卡·查斯坦,1977年3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电影演员。

2004年,她出演电视电影《暗影》,随后在多部美剧里客串。2008年,她凭借主演的首部电影《乔琳娜》获得西雅图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1年,她先后出现在《生命之树》、《相助》、《王尔德的莎乐美》等6部影片中,均有出色表现。2012年,凭《相助》获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3年,她凭借电影《猎杀本·拉登》中的Maya一角获得第70届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并荣获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6年,凭借《斯隆女士》提名第74届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