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0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佩德罗·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佩德罗·阿莫多瓦,1949年9月24日出生于西班牙,导演、编剧、制作人。1980年,佩德罗·阿莫多瓦根据自己

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美国演员、歌手,1968年9月25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他12岁时以说唱歌手的身份踏入演艺圈,并于1985年与杰夫·汤恩斯组成组合DJ Jazzy Jeff & The Fresh Prince,随后两度获得格莱美奖。

1993年,威尔·史密斯开始登上大荧幕,主演影片《六度分离》。随后《绝地战警》《独立日》等作品使他逐步确立了影坛的地位。1997年推出的《黑衣人》系列则可以认为是威尔·史密斯在商业电影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同时,他还因主演《拳王阿里》和《当幸福来敲门》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2015年,威尔·史密斯收入26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并列第18位。

2015年11月1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第19届好莱坞电影奖上,凭借《脑震荡》获得最佳男演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