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elta2013明星品牌价值榜入围明星简介

2013年09月10日 15: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达美航空2013BQ明星品牌价值榜活动于2013年10月16日-22日在西雅图举行。

达美航空2013明星品牌价值榜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甄选出2013年最具影响力和营销价值的案例、品牌代言领域的最新趋势、最有号召力的明星,最炙手可热的品牌。甄选近百位国内顶级导演、演艺明星、名模、设计师、各行业商界精英、社会名流、艺术界知名人士以及电视、平面、网络、新媒体等一线媒体记者。

陈宝国

陈宝国,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在数十部电影、话剧和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丰富的创作实践和成果,使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影视剧三栖演员。早在1982年,他就因在《赤橙黄绿青蓝紫(电视剧)》中成功塑造了男主人公刘思佳,荣获首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品牌价值 Delta2013 范冰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