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10月播 赵本山携弟子变都市文艺青年

2012年09月12日 08: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赵本山《不是钱的事》上演“文艺范”

小沈阳

赵本山小沈阳领衔主演、本山传媒出品的都市文艺喜剧《不是钱的事》近日即将隆重推出。据了解,该剧由赵本山、小沈阳领衔众多赵家班弟子倾情出演,与以往本山传媒出品的《马大帅》《刘老根》《乡村爱情》等系列电视剧明显不同的是,此次《不是钱的事》中所有演员不再是奋战在基层的劳动者,而是彻底的对蜕变成了都市文艺青年。

《不是钱的事》讲述的是银岭市民间艺术团中不被看好的第二演出队,为了摆脱文化体制改革中被淘汰的命运,二队队长将人心涣散、参差不齐的二队队员召集起来进行再创业的故事。据了解,片中许多事情都是本山传媒的经历,经过了“艺术加工”和“润色”,因此,《不是钱的事》也延续了本山传媒作品以往的幽默搞笑和接地气的生活气息,是赵氏喜剧的又一力作。

虽然还是演绎小人物的故事,但是此次《不是钱的事》中所演出的小人物与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不仅“进了城”,而且全部都成为了文艺工作者,就连本山大叔也不例外。在剧中,本山大叔出演的艺术总监虽然为人保守,但是穿着非常的时尚,配上标准的“兰花指”,文艺范十足。小沈阳则是首次出演富二代,一身名牌服装,成为了二队的主力队员。作为“赵家班”的主力,于月仙在剧中出演大龄文艺女青年、艺术团的台柱;唐鉴军则是出演了80年代职业经理人的形象,在剧中尽职尽责,为二队奔波操劳。据悉,此次《不是钱的事》剧中还将隆重的推出两男两女的新人组合,而他们也都是地地道道的文艺青年。

据了解,《不是钱的事》由著名导演付百良执导,电视剧将在十月中旬在江苏、天津、山东、黑龙江四大卫视播出,为十八大献礼。而该剧的新媒体版权也由北京厚德资本独家买断,届时国内各大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不是钱的事 赵本山 文艺青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