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推介会 赵本山小沈阳齐缺席

2012年09月17日 11: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二萌 图/洪水

演员陈爽、胖丫、杨冰、唐鉴军(由左至右)手拿贴有百元钞票的“二人转手绢”

凤凰网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领衔众多赵家班弟子倾力打造的现代都市喜剧《不是钱的事》即将在几大卫视重磅首播。9月16日,该剧的新媒体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唐鉴军、胖丫、杨冰、陈爽等演员悉数亮相。而赵本山、小沈阳两位主演则因行程原因未能出席,仅现场通过VCR,对该片送上祝福。

与之前的《马大帅》《刘老根》等系列电视剧不同,此次《不是钱的事》中的所有演员集体“进了城”, 并摇身蜕变成都市文艺青年。虽然同样讲述的小人物的故事,但依然延续了以往的幽默与接地气的风格,堪称赵氏喜剧的又一力作。当天,《不是钱的事》的精彩片段也于现场首次亮相。在近10分钟的片花中,赵本山、小沈阳、于月仙、唐鉴军等各大主演相继登场,纷纷以独特的本山式幽默引得现场爆笑声不断,而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为赵本山与小沈阳二人。在《不是钱的事》中,赵本山将“兰花指”、“奶奶腔”演绎的韵味十足,举手投足间曾经的“小香水”跃然荧幕;小沈阳饰演的富二代则以一段“抓贼记”令全场观众爆笑不已。

刚刚从《乡村爱情6》片场赶到现场的演员唐鉴军表示,《不是钱的事》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表演,相比之前的农村喜剧都有了颠覆性的突破,十分值得期待。至于能否超越旧作创下收视神话,几位演员也显得相当自信。现场,唐鉴军、胖丫、杨冰、陈爽4人一同向台下观众扔出内侧贴有百元钞票的“二人转手绢”,寓意《不是钱的事》收视长虹。而赵本山、小沈阳两位主演虽然因行程原因未能出席,也于现场通过VCR,祝愿该剧能够再创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赵本山 钱的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