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新剧《不是钱的事》四大卫视十月将播(图)

2012年09月28日 13:04
来源:新华网

本山传媒2012年重头大戏《不是钱的事》即将登录山东、江苏、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该片演员阵容强大,赵本山小沈阳领衔,唐鉴军、程野、于月仙、毕畅等“本山军团”艺人联袂出演。

这次本山不同于以往的是,赵家班集体转型,从乡村题材走上了城市戏路。不知本山大叔是否在赢得了大众对乡村喜剧的好感之后又要挑战都市时尚喜剧了呢?本山大叔近几年整体感觉都偏向时尚界,从外形到工作,我们畅想一下本山大叔的下一部戏会不会彻底颠覆,走向时尚都市新喜剧路?观众朋友和本山迷们很是期待!

据了解,该片取材于本山传媒旗下辽宁民间艺术团里的真人真事,讲述的是一个民间艺术团转企改制的故事。在这个东北小艺术团里,有唱二人转的,有演小品的,有练杂技的,因为节目单一票房不理想,艺术团从事业单位转变成企业,团员们的内心也发生巨大变化。从吃大锅饭到按本事吃饭,艺术团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经过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把“观众需要“和“市场需求”放在首位后,最终转企成功,走向了全国的大舞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