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片花曝程野“饮食男女”坎坷情路

2012年09月29日 12:53
来源:新华网

昨日,电视剧《不是钱的事》在连续曝光了赵本山、唐鉴军、于月仙三个版本的片花之后,又放出了最新一版的片花。在片花中,赵本山爱徒程野在三位赵家班大腕之后闪亮登场,成为该剧最新一轮的焦点演员。

在历经《关东大先生》《乡村爱情》《三枪拍案惊奇》《大笑江湖》等影视剧的磨练之后,程野的演技也越发的精湛。此次在《不是钱的剧》中,程野饰演剧团音响师陈老抠。与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程野在剧中除了是剧团的音响师,还是一位单身的父亲,不仅带着一个10岁的儿子,而且情路颇为坎坷。

此次曝光的片花以程野饰演的陈老抠感情线为主,曝光了陈老抠在剧中爆笑的情感历程。片花中,陈老抠假扮于月仙饰演的剧团台柱于戴宁的男朋友,而程野的小师弟“小沈龙”饰演的二队队员文小宝也对于戴宁心存爱意;另一方面又自称与胖丫饰演的剧团食堂的包晓玲是“纯洁的饮食男女”关系。而这“纯洁”的饮食男女关系到底有多纯洁,片花中没有详细介绍,但是包晓玲却已经下定决心要“拿下这个男人的胃”了。纵观影视剧中形形色色的“饮食男女”,不论是电影《饮食男女》还是《满汉全席》,亦或是星爷的《食神》都预示了“纯洁”的饮食男女最终都将会走进婚姻的殿堂。一边是“共患难”的“革命友情”,一边是“纯洁的饮食男女”关系,剧中的程野又将会作何选择呢?我们期待电视剧播出时候的答案。

据悉,电视剧《不是钱的事》由本山传媒出品、导演付百良执导,厚德资本独家新媒体版权,赵本山、小沈阳、唐鉴军等众多赵家班成员领衔主演。

标签:片花 程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