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强势来袭 演绎“职场厚黑学”

2012年10月09日 15: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不是钱的事》剧照

赵本山变文艺范

本山传媒推出年度最重头的大戏《不是钱的事》,2012年10月马上与观众见面。除了一如既往的幽默好笑外,本山传媒的负责人更是将本剧比作职场剧:“这部戏里将传承本山老师一贯的幽默,但也融入了一些职场经验在里面。”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在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背景下,银岭市的市民间艺术团由事业单位转制为自负盈亏的演出公司的故事。队长尤任友为了避免解体,想法设法招兵买马,而手段颇为写实,除了必要的“职场厚黑学”外,还加入了一些“权术”的味道在里面。尤任友的饰演者唐鉴军说:“在这部剧中大家不仅将看到一个心计极深的队长,还将这个队长的作为,和与其他队伍竞争时的惨烈。”

在竞争这方面,该剧的负责人将之比作写实剧:“在表现团队竞争这方面所有的表现都是赤裸裸的,没有艺术加工,有一些桥段是从我们这些人平时生活中取材的,而且是完全原生态的搬到荧幕前。”据了解,该剧一经出炉,便强势登录山东、江苏、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而也有消息称四大卫视不惜重金购买,而购剧的金额,则是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职场剧 本山 队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