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奖明年走出国门 明年5月洛杉矶办颁奖礼

2013年07月14日 08: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华鼎奖向唐·米歇尔颁发聘书。

南都讯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鲁雪婷发自北京 

前天,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的华鼎奖在北京召开全球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宣布华鼎奖将和美国唐·米歇尔顶尖制作团队建立艺术合作伙伴关系。唐·米歇尔及其团队6名成员、华鼎奖秘书长王堃、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演员李小璐、张光北等到场。华鼎奖组委现场为唐·米歇尔的团队颁发了聘书。唐·米歇尔在活动后向南都记者透露,他及其团队将参与今年10月7日和明年5月分别在澳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华鼎奖颁奖典礼。这也意味着华鼎奖明年将走出国门。

惊喜 一封电邮邀来好莱坞顶级制作人

在中国,唐·米歇尔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随手罗列他及其团队曾参与制作过的节目———奥斯卡颁奖晚会、奥巴马总统的就职典礼、香港回归庆典、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到上海特奥会、超级碗……你就不得不感受到他在业界的威力!华鼎奖如何打动这位好莱坞顶尖的制作人?

秘书长王堃透露,起初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让助理给对方发了一封邮件,“我的助理是美国人,当时他就告诉我这种方法可能没有结果,等了一个多月杳无音讯,后来有一天唐·米歇尔给我的助理打了电话,说他因为在拉斯维加斯做一个Show没及时查收邮件,并问我是否还在洛杉矶,希望我到他公司面谈。”之后的会面促成了此次合作。

期待 唐·米歇尔邀请好莱坞明星出席

唐·米歇尔曾和众多好莱坞巨星合作过,他曾为碧昂斯、芭芭拉·史翠珊、阿黛尔、贾斯汀·比伯、埃尔顿·约翰等制作过节目。此次华鼎奖请来唐·米歇尔,会否在颁奖台上见到好莱坞明星的身影?唐·米歇尔向南都记者透露,他已在着手邀请,但华鼎奖会出现哪些好莱坞明星,他无法给出名字,“通常要提前三四个月向明星们发出邀请,但他们还有其他工作,还需要确认档期,所以不到接到艺人的确认函,我都没法说会有谁来。不过,明年在洛杉矶的华鼎奖颁奖典礼,会尽量给大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好莱坞 明星 迎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