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揭晓电视综艺20强

2013年08月01日 13:08
来源: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第十届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排行榜昨日公布了50强名单,综艺热门《中国好声音》、《非诚勿扰》、《快乐大本营》等均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50强中,央视一台就拿走了20%的席位,而另外62%则被5家卫视瓜分。据悉,第十届华鼎奖颁奖礼将于9月5日在北京举办,而第十一届将于今年10月移师澳门。

从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排行榜50强来看,仅这5家卫视和中央电视剧就占去了41席,达到总数的82%。据了解,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的提名情况也将于近日公布,这次评选共设10大奖项,除了将分音乐类、情景(喜剧)类、游戏益智类、选秀类、综艺晚会类对节目和主持人分别进行评选外,还将从50强中产生最具创意节目、最具潜力节目、最具商业价值节目、最佳主持人拍档、最佳制作团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综艺 电视 华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