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奖电视综艺满意度调查提名揭晓

2013年08月10日 05:50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排行榜公布了10大奖项的提名,热门节目《中国好声音》和《快乐大本营》分别以4项提名领跑,但两者交集不多,只是在“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制作团队”上将产生正面交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颁奖礼方可见分晓。据悉,第十届华鼎奖的颁奖礼将于9月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大腕名嘴及人气导师将齐聚一堂。

以《中国好声音》为例,除了获得年度最佳选秀类电视栏目最具潜力、最具品牌价值、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制作团队的提名外,在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嘉宾/评委的12个提名中,《中国好声音》就占据了三分之一,那英刘欢杨坤庾澄庆均有入围,他们四位将与《中国最强音》的黄晓明、《达人秀》的高晓松等一较高下。同样以4项提名领跑的《快乐大本营》入围的则是年度最佳游戏益智类电视栏目、主持人、年度最佳电视栏目、主持人拍档、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制作团队、最受家庭欢迎、电视栏目的提名,不光在“制作团队”上有强劲的对手《中国好声音》,在最佳主持人拍档上,快乐家族还将与天天兄弟上演“窝里斗”。

相比当年的“选秀成就评委”,如今却变作“节目成就歌影星”,从提名榜单也可窥见一斑。12个“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嘉宾/评委”中,黄晓明、章子怡的入围就颇有争议。作为《中国梦之声》的评委,黄晓明的示范显然不叫“唱”了,顶多只是在韩红的揶揄下哼两句,点评时也自动跳过选手的演唱水准,扬长避短。而《中国最强音》的“心灵导师”章子怡在淘汰男生组选手时多次落泪,配上“我没有白来,你也没有白来”这种煽情对白,将“最强音”活生生变成了“苦情戏”,被指演得太过、作秀的成分太浓。

(华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标签:综艺 电视 华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