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韩国演员金敬雅:用自己的影响力传递更多的爱

2012年09月23日 22: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韩国演员金敬雅

韩国演员金敬雅

核心提示: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新华保险公司支持的“2012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于9月23日晚间在京举行。社会各界名流助阵,当晚所得所有善款现场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项目。活动现场,凤凰网独家对话了韩国演员金敬雅,她说他平时会通过收养流浪狗,跟孩子聊天的方式来实践慈善活动,身为明星,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传递更多的爱。

凤凰网娱乐讯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新华保险公司支持的“2012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于9月23日晚间在京举行。社会各界名流助阵,当晚所得所有善款现场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项目。韩国演员金敬雅在现场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她表示平时会收养流浪狗,以及与孩子聊天的形式做慈善,并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传递更多的爱。

用自己的影响力传递更多的爱

凤凰网娱乐:今天美丽童行这个晚会主要以拍卖的形式来做慈善,您现在会以什么形式来关注慈善?

金敬雅:我平时收养流浪狗,还有跟朋友一起去玩,还有跟孩子们一起聊聊天的。

凤凰网娱乐:简单谈一谈你对慈善的理解?

金敬雅:我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孩子们得到爱的关怀。

凤凰网娱乐:你觉得身为明星,对慈善来说最大的作用是什么?

金敬雅:用自己的影响力传递更多的爱。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用自己的影响力 韩国演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