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华网:黄奕出席美丽童行 获封爱心大使

2011年11月28日 09:2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奕助阵美丽童行

昨夜(11月27日),“2011 I&U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北京落幕,众多政商界名流及演艺圈明星共襄盛举,知名演员林志玲黄奕黄晓明贾静雯佟大为等则成为红毯上耀眼的明星,并积极参与到晚宴拍卖中。一身夺目红裙优雅亮相的黄奕被大会授予“爱心大使”封号,她感激大会肯定,感言“慈悲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晚宴拍品包括玉佛寺的镇寺之宝——玉佛、翡翠吉祥鸟、12尊带有好莱坞明星签名的雕塑马、清代犀牛佛珠手等国内外真贵艺术品及收藏品均拍卖成功。黄晓明、林志玲、黄奕均举牌参与到激烈竞拍中。活动最终筹得善款498万元,所有善款都将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支持母婴健康项目。

当晚黄奕及贾静雯分别被主办方授予“爱心大使”和“和平大使”的称号,两人对世界儿童生存状况及问题表示了关注。多年来热衷慈善的黄奕携其奕动基金发起“体育慈善快乐慈善”的年度慈善计划,坚持一年走访12个城市,为当地贫困地区儿童带去体育用品和急需物资,并留下12座永久性的体育设施。黄奕表示:“运动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是无差别的,无论富贵还是贫穷,健全还是残疾,希望孩子们都能从简单的运动中获得快乐。”她更表示会把慈善作为演艺事业之外的另一份终身职业去用心经营。“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黄奕 爱心大使 黄晓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