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制晚报:林志玲豪掷百万挺宁浩 拍下新片珍贵道具

2011年11月28日 16:1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晓明与林志玲

外表看似柔弱的林志玲在拍卖场上可是“巾帼不让须眉”,以120万元的高价成功拍得宁浩新片《黄金大劫案》的道具“翡翠吉祥鸟”。

昨晚,凤凰网、小马奔腾公司在京举办慈善晚宴,黄晓明、林志玲、贾静雯黄奕佟大为、宁财神、张一白等演艺界人士出席。

当晚的重头戏是慈善拍卖,善款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母婴健康项目。由于到场大腕儿众多,拍卖现场气氛火爆。

黄晓明先是以40万的价格拍下一幅书法,赢得满场掌声。林志玲按捺不住,“快、准、狠”地以120万的高价拍下宁浩导演新片《黄金大劫案》中的重要道具“翡翠吉祥鸟”。

据宁浩介绍,为了追求逼真和年代感,这件道具由多颗珍贵宝石镶嵌,经传统工艺制成,光造价就接近100万,可以说是整个剧组最值钱的东西。

拍卖结束后,有记者开玩笑:以这么高的价格拍得一件道具,林志玲是不是被宁浩“忽悠”了?

林志玲娇声说道:“我是自愿的,导演没有用任何手段,我觉得这件道具很有意义。”一旁的宁浩也颇为感动,立马向林志玲鞠了一躬,并竖起大拇指称赞她“识货”。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志玲 导演新片 宁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