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晚报:美丽童行慈善晚宴落幕 林志玲愿孩子平安

2011年11月28日 17:1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晓明与林志玲

本报讯 “2011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北京落幕,活动最终筹得善款498万元,此次募集的所有善款都将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支持母婴健康项目。在慈善晚宴上,演员林志玲120万拍得影片《黄金谜案》道具“翡翠吉祥鸟”,林志玲现场说,120万拍得“翡翠吉祥鸟”是自愿的,爱心更重要,多带给孩子平安。

此次慈善晚宴是“2011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的首场专题活动。该活动旨在推进更多社会力量与政府部门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组织合作,改善儿童的成长环境。在拍卖环节,包括玉佛寺的镇寺之宝——玉佛、翡翠吉祥鸟、12尊带有好莱坞明星签名的雕塑马、清代犀牛佛珠手串等国内外珍贵艺术品及收藏品均拍卖成功。其中,标王以135万元拍得12尊雕塑马。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志玲 吉祥鸟 翡翠吉祥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