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民晚报:林志玲120万元挺宁浩 黄晓明40万拍书法

2011年11月28日 17:34
来源:新民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志玲掷120万元挺宁浩

本报北京今日电 “美丽童行”慈善拍卖昨晚在京举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林志玲黄晓明佟大为黄奕等出席。林志玲豪掷120万元拍下了宁浩新片《黄金大劫案》的一件翡翠道具,成为当晚的最大亮点。

昨晚的拍卖现场十分火爆,继黄晓明以40万元的价格拍下一幅书法之后,林志玲出价120万元拍下了宁浩新片《黄金大劫案》中使用的一件翡翠道具。拍卖结束后,宁浩和林志玲一起接受媒体采访,两人以前从未见过面,第一次同台亮相,宁浩嘴上说压力不大,但却频频踮起脚尖和林志玲合照引发现场笑声一片。有记者开玩笑询问林志玲是否被宁浩“忽悠”了,林志玲表示:“我是自愿的,导演没有用任何手段,我觉得这件道具很有意义。”站在一旁的宁浩突然高喝一声“识货”,并大大咧咧地向林志玲鞠了一躬:“第一次见面,我觉得林志玲特别有爱心,希望将来能和她合作。”

宁浩的新片《黄金大劫案》从开机至今一直显得低调而神秘。昨晚他对于影片的详情也只字未提,只透露被林志玲拍下的翡翠道具是片中女主角使用的一件摆设,“为了符合女主角的身份,不能用假珠宝,否则太难看。这件道具货真价实,几乎是我用过的最贵的道具,在剧组的时候我们专门买了个保险箱来存放。”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美丽童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